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每天上班下班,休假在上班下班,每個月領著固定的薪水的生活。偶爾放假自己開著車到處亂晃走走,漫無目的,對生活沒什麼規劃。也不敢一直到處去走,每次出去不知不覺都花了不少錢,也沒買什麼東西口袋裡就空了,日子久了就越來越不敢出門。其時對未來感覺很恐慌,看著每月月底戶頭都剩下沒多少錢,而且家裡父母也都退休了,出社會工作已經10幾年了卻存不到錢也無法給父母親孝親費,現在的生活物價那麽的高,上班薪水又不漲,尤其是在私人企業工作,想升遷或升薪水幾乎不可能。未來退休後想要過的比較輕鬆沒壓力的退休生活,以目前這樣的薪水是不可能做到的。一直在想說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為自己多賺一點錢,像是上夜班....等等的工作,但以我目前的年紀體力而言這種的工作也已經不可能的了。有天10多年沒聯絡的學妹突然聯絡了我,心想說怎麼會突然聯絡我呢?聊天中學妹和我分享了她目前在做的副業,是個保養品,公司是新加坡的直銷公司,說明了她對這份事業的感覺看法,分享對這份直銷的制度及產品,聊天中彼此敘舊問暖沒什麼壓力或不愉快,讓我對直銷的感覺有些了改變,以前對直銷感覺沒什麼好印象,但這間公司給的感覺並不會有那麽不好的感覺。進而和學妹一起去台北參加事業講座,在講座中聽到更詳細的公司制度,而且只是初階分享者就有機會可以拿到全國分紅獎金,還有機會免費出國旅遊,最棒的是到一定位階後還可以傳承給3代內的家人,讓家人無後顧之憂,很少有公司有這麼好的制度。而且沒想到這是一間在新加坡的上市公司而且已經經營29年了,在台灣也有13年,每個月也沒有責任額也就不用重複消費。而且產品都是天然的既安全又有效,每項產品都有經過檢測合格。看到許多使用者的皮膚也確實都很好又透亮。感覺這是個不錯的機會,畢竟現在保養是大家所需的,這應該會是個商機呢!考慮過後想說那來試試看好了,一套入會套組16500雖然不便宜但只要分享給4個人,外加分紅獎金就賺回來了還有賺呢!自從加入全美後跟著系統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了,也認識了更多人。以前下班後都只是待在宿舍裡放空不知道要做什麼,現在會規劃自己學習,希望能在這裡賺多一點生活費讓自己的生活更輕鬆,未來還能回到自己的家鄉生活打拼,不用過著在外工作的生活。

想要瞭解趕緊加line ID:http://line.me/ti/p/lpwIwTLst8

E-mail:4221yang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
    小羊

    小羊的跨世代創業家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